你咋不上天呢

【弘杨】一个小王子抢了邻国的王后

古希腊au  


梗来自《荷马史诗》地名等沿用原著因为实在编不出来


主cp为弘杨,高杨的设定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ooc警告,毫无逻辑


一个短打摸鱼






01


黄子弘凡是伊利昂的小王子,他奉命去斯巴达签订和平条约。


但非常不幸的是,他的船队在接近斯巴达的时候遭遇了海上暴风雨,船被暴风雨打散了,其余的伙伴失去了踪影。


黄子弘凡抓住了一根船板,他就随着海水一直漂呀漂呀,终于在意识将要昏迷时,被一只渔船打捞了起来。


02


高杨是斯巴达的王后,这几天他在王宫里待的无聊了就只带了侍卫代玮出门游玩。


在经过渔民仝卓的劝说下,他决定与民同乐上船观看渔民如何捕鱼。


然后捞上来一个人,还挺黑的。


人美心善的高杨王后决定救下他,反正自己也不用出力,其实就是闲的。


03


醒来的黄子弘凡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破破烂烂的茅屋,还有和与此处格格不入的高杨。


毕竟是仝卓救回来的当然得全权负责呀,来自白切黑的王后如是说。


从小到大见了无数美人的黄子弘凡看到高杨的那一刻,被别人吐槽为“聒噪”的嘴里只能蹦出来“好美,好美。”


诸神在上,他好像一见钟情了。


高杨微微一笑,并不介意这种冒犯的语气,只是觉得这个被救上来的少年很有趣。


“异乡人,你是从哪里来的,你并不属于斯巴达。”


黄子弘凡正在懊悔刚刚的唐突,然后被高杨牵起了话头就开始滔滔不绝,


“我是来着伊利昂的王子黄子弘凡,很高兴见到你,我是我们伊利昂最小的王子,我的父母是伊利昂的王和王后,我还有四个哥哥,我的大哥……”


代玮听着这毫无营养且语速飞,毫无自觉快并且不知疲倦的还要继续说下去的黄子弘凡,终于开口打断了他的话。


“所以异乡人,你来我们斯巴达有何贵干。”


黄子弘凡不得已结束了他的介绍家庭成员的话头,在身上左摸右摸才发现文书掉在了海里。


紧接着一拍脑门,自己一个伊利昂的王子就站在这,要什么文书,


“我是代表我们伊利昂和你们斯巴达签订和平条约的。”


04


黄子弘凡看着高杨露出神秘莫测的笑容,有点摸不着头脑,


“怎么,我说错什么话了么?”


“并没有,既然你已经醒了,就出发去王宫吧,这个时候你可能还能见到我们斯巴达的王。”


当黄子弘凡在斯巴达王的身边见到高杨,并且被身边的人提醒高杨的身份是王后,需要行礼时,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初恋居然这么快就无疾而终了。


然后黄子弘凡就以要多考虑几天为由被软禁在了王宫,虽然已经休战,但人质有还是比没有好的。


本来黄子弘凡是想赶快签完这个条约赶快走,结果被软禁在了王宫里,整天和高杨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而高杨也因为无聊老是来找他聊天,从什么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的,爱情的火苗又在心中燃起了火苗。


就在两人情意慢慢培养的时候,斯巴达的王遇刺了,结果别的时候还好,正好一个邻国的王子来的时候出事了,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


于是斯巴达的一个臣子搁那出幺蛾子,非说斯巴达和伊利昂连年征战,这次搞不好就是来刺杀王的,要把这个伊利昂的王子处死,以免后患。


斯巴达的王也是个一时头脑发热,立即把黄子弘凡下了大狱,准备三天之后处死。


05


高杨当机立断觉得让黄子弘凡逃跑,于是让代玮和仝卓联系的一只出海的队伍,自己又利用王后的权利从牢狱中带走了黄子弘凡。


等到黄子弘凡上船后,高杨本来想回去接受惩罚,但架不住黄子弘凡的真情告白和仝卓代玮的怂恿,也跟着上了船。


06


高杨上了船之后就一直忧心忡忡,毕竟他这个王后也跟着逃跑一定会导致两国之前继续交战。


黄子弘凡也是有点怵,但是架不住他脸皮厚,安慰了高杨不必担心后,他在进入伊利昂领海时找到了自己的二哥张超,


“二哥,你爱我么,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你愿不愿意为了我做任何事情。”


“哦我的弟弟,你上次这么说的时候还是你十岁的时候偷骑了父王的马结果从马背上摔下来的事呢,怎么,你去了斯巴达把人家那个最美丽的王后偷来了么。”


张超看到黄子弘凡心虚又透着欢喜的脸,心里想着自己怎么没在他十岁从马上摔下来时在给他两脚呢。


这个念头在他见到高杨的时候,变成了“我的妈呀,这个人美是真美就是眼睛不大好使,怎么就看上黄子了呢。”


然后他决定为了自己的弟弟和这个最美的人,再与斯巴达打上一战也是可以的,反正也打了很多次了不差这一次了。


07


仝卓和代玮:又是被高杨的脸征服的一群人呢。




END


一个小时终于打完了,昨天上西方名著与电影赏析的时候就一直有个脑洞,《荷马史诗》中那个值得让两国打上十年的最美王后就是高杨的模样,而有弘杨就一定有卓玮,但是并没有写出来,毕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着一个初次写文的作者的碎碎念,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不要细细推敲,很多bug😂😂😂


评论(5)

热度(64)